探險家:羅伯巴拉德
羅伯巴拉德發現了鐵達尼號,將海洋最深處的秘密展現出來,這些發現背後的故事同樣令人著迷。
羅伯巴拉德 (Bob Ballard) 透露了他最剌激冒險的內幕故事,同時分享了讓他獲得這些發現的個人勝利、挑戰和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