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Days in October
洋基隊在美國大聯盟冠軍賽事中以3勝0敗領先紅襪隊,此前從不曾有隊伍在這樣的差距下反敗為勝,然而紅襪隊逆轉頹勢。
2004年10月16日的夜晚平靜落幕,貝比魯斯魔咒仍未被破除。洋基隊堅強陣容由A-Rod、德瑞克基特和蓋瑞薛菲爾為首,在美國大聯盟冠軍賽事中以3勝0敗領先,對宿敵敲出19支安打。次夜的第四戰,洋基隊在第九局尾聲取得4比3領先,然後把比賽交給季後賽史上最佳救援投手馬里安諾李維拉,企圖再次邁向世界大賽。但在一次保送和一次激烈盜壘後,十月寒風改變了風向。接下來的四天四夜,紅襪隊不可思議地連贏四場,逆轉了命運。大聯盟製作團隊運用當週的大量歷史性報導,透過影片帶你一起深度回顧紅襪隊起死回生的96小時,同步寫下棒球史上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