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閃光片段或圖案可能會影響對光敏感的觀眾。
「當你擁有雙重精彩,一切就更美好!」喚醒你心中的孟漢娜,跟著她一起嗨唱 2000 年代的熱門金曲《The Best of Both Worlds》。這首經典歌曲出自《孟漢娜》,由孟漢娜本人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