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犯罪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島上青年泉圭太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五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及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感到異狀。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住在島上的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飾)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五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飾)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松山研一飾)及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飾)感到異狀,將小御坂逼到絕境的三人卻失手殺了他,而他們也決定隱瞞這個真相。就在追捕小御坂的警方到達小島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變態殺人犯,原本寧靜的小島開始躁動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