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岳父大人之三喜臨門
史提夫馬丁、黛安基頓和馬丁肖特繼續出演喜劇片《新岳父大人》的續集。喬治班克斯把自己寶貴的女兒嫁出去後,準備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然而他的女兒和他的妻子妮娜(基頓飾演)同時宣佈自己懷孕了,喬治發現自己拼命想要找回自己年輕時瘋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