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未來的女王,蜜亞公主(安海瑟薇飾)擁有每個女孩夢想中的一切,除了她一直期盼的愛情。然而蜜亞很快發現,她必須馬上結婚,否則家族將失去王位!由此引發了各種搞笑的狀況,在這部充滿樂趣的電影中,你將找到真正的自我,明白如何才能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