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音樂
《爵士三重奏》講述三位爵士音樂家的故事。他們都來自亞特蘭大,受過古典音樂訓練而且互為好友。他們在音樂界中倍受尊敬,並且因為與世界頂尖的流行和嘻哈音樂藝人合作而聞名。本片見証他們走出藝術家的舒適區,踏上走向聚光燈下的不確定之旅。
《爵士三重奏》講述三位爵士音樂家的故事。他們都來自亞特蘭大,受過古典音樂訓練而且互為好友。他們在音樂界中倍受尊敬,並且因為與世界頂尖的流行和嘻哈音樂藝人合作而聞名。本片見証他們走出藝術家充滿支持的陰涼舒適區,踏上走向聚光燈下的不確定之旅。片中記錄了三人一路走來的個人成長,以及他們試圖融合兩種音樂流派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