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喜劇
艾蜜莉奧斯蒙飾演暢銷懸疑作家尼爾莫里斯的女兒梅莉莎莫里斯、比起和女兒快樂相處,尼爾似乎更喜歡為他書中虛構的英雄人物崔普祖米創造令人興奮的任務,但當她的父親在現實生活中被瘋狂粉絲「綁架」時,梅莉莎機智地利用她內心的「崔普祖米」前去救援。
艾蜜莉奧斯蒙飾演暢銷懸疑作家尼歐莫瑞思的女兒梅麗莎莫瑞思、比起和女兒快樂相處,尼歐似乎更喜歡為他書中虛構的英雄人物奇普祖米創造令人興奮的任務,但當她的父親在現實生活中被瘋狂粉絲「綁架」時,梅麗莎機智地利用她內心的「祖米」前去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