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兇殺案
本影集背景設定在三個不同的時間點,隨著美國刑事司法系統被人工智慧改變,曾為同窗的一群聯邦調查局特工必須應對巨大的變化。
懸疑驚悚迷你影集《聯邦兇殺案》背景設定在三個不同的時間點,講述了曾為同窗的一群聯邦調查局特工的故事。隨著美國刑事司法系統被人工智慧改變,他們正在努力應對巨大的變化。本影集跨越數十年,跨越交織的時間線,審視了正義、人性的本質,以及我們的選擇,這些選擇最終會定義我們的人生和傳承。劇中的其中一位主角是泰約,他是聯調局史上最另類的特工之一,另一位是“詩人”,她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臥底特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