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色天堂
杜牧師與蜜雪兒在兩情相悅下熱吻起來,不過這一吻卻改變了二人的命運。翌日,蜜雪兒到警局告杜牧師性騷擾,雙方對簿公堂,杜牧師最終身敗名裂,選擇遠離宗教,遁入俗世。蜜雪兒則更沉迷宗教,在宗教中尋找救贖。
杜牧師與蜜雪兒在兩情相悅下熱吻起來,不過這一吻卻改變了二人的命運。翌日,蜜雪兒到警局告杜牧師性騷擾,雙方對簿公堂,杜牧師最終身敗名裂,選擇遠離宗教,遁入俗世。蜜雪兒則更沉迷宗教,在宗教中尋找救贖。五年後兩人在一場合重逢,以為告一段落的事情,卻在你一言我一語間,發現大家仍未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