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系列
這部包含三部分的紀錄片影集改編自傑森帕翰發表在《連線》上的文章《黑人推特的人民歷史》,記錄了黑人推特的崛起、各種運動、呼聲和迷因,正是這些因素使黑人推特成為一股頗具影響和佔據主導地位的力量,幾乎影響著美國政治和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