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裔同一:慶祝亞裔美國人、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島民傳統月
這是一部關於AANHPI(亞裔美國人、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島民)文化遺產的特別節目,講述了AANHPI群體的故事和歷史,寓教於樂。此影片有各種令人大開眼界的新鮮故事,讓觀眾感同身受,一起體驗原汁原味的另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