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 The Mission
《阿里:世紀任務》深入探討拳王阿里傳奇一生中,最重要卻也最鮮為人知的一項驚人創舉。
本片將揭露拳王阿里前往巴格達執行任務的來龍去脈,以及他為何做出其他運動員連想都不敢想的創舉。影片也將呈現阿里與人質們的心路歷程:從得知拳王為他們奔走協商時的全然驚訝,到返回美國班機上的欣喜若狂。最後,影片將探討時隔 22 年後,這趟任務對前人質們造成的深遠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