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愛情
一名患有腦性麻痺的女性在造訪一家為殘疾人提供性服務的機構時,經歷了情感和身體上的解放。
阿妹 (廖子妤 飾演) 天生患有腦性麻痺,性格卻異常跳脫樂觀,閒時會約朋友聊天,畫畫作樂,二十多年來一直努力不被身體耽誤。可是過度保護的母親堅決安排她進行子宮切除手術,阿妹努力建立的生活再次失去平衡,她的身體永遠是不由自主。在朋友推薦下,她找到了一個專為殘疾人士提供性服務的自發組織,並認識了義工Ken (陳家樂 飾演)。這無私的相遇彷彿撫慰了兩個受傷的靈魂,那日漸累積的情愫沖淡了道德與身體的羈絆,這樣的關係,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