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油俠
為輸送方便,韓國煉油廠將輸油管線深埋在地下數十公尺處,黑金在腳底下流竄,怎能讓人不心動!想逆轉貧苦人生的魯蛇們,組成盜油團隊,冒著生命危險奮力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