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戴爾城堡的聖誕壁爐
用安娜和艾莎的艾倫戴爾城堡聖誕柴為你的節日慶祝帶來冬日氣氛。這座城堡今年有新布置,裝飾元素可以追溯到安娜、艾莎、雪寶、阿克和小斯最近前往魔法森林的旅程。艾倫戴爾祝你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