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豔后
尤利烏斯凱撒死後,這位埃及女王與有影響力的羅馬人馬克安東尼展開了悲劇性的戀情。
伊莉莎白泰勒,李察波頓和雷克斯哈里遜出演了這部充滿權力和背叛的故事,這是埃及妖后的傳奇故事,她征服了朱利葉斯凱撒和馬克安東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