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之神
國中時就出道,高中生作家千古一也(佐藤大樹 飾)因作品受到網友嚴厲批評、銷量不佳,從此迷失自我。而性格抖S的小余綾詩凪(橋本環奈 飾)則是同年級的人氣作家。某天受到總編的指示,要兩個人氣相差極大的作家協力創作出撼動人心的暢銷作品…。
國中時就出道,高中生作家千古一也(佐藤大樹 飾)因作品受到網友嚴厲批評、銷量不佳,從此迷失自我。而性格抖S的小余綾詩凪(橋本環奈 飾)則是同年級的人氣作家。某天受到總編的指示,要兩個人氣相差極大的作家協力創作出撼動人心的暢銷作品,乍看完全相反的兩人,在吵吵鬧鬧的創作過程中,一也得知了詩凪對誰都不能說的驚人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