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奇多的誕生
《火辣奇多的誕生》講述理查蒙坦涅茲啟發人心的故事,這位菲多利工友運用了自身墨裔美國籍文化背景和成長歷程,促成香辣口味奇多的誕生,進而顛覆食品業,在全球流行文化圈蔚為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