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內幕: 北韓今昔
北韓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國家之一,而且極難訪問——特別是對熱衷於報導真相的記者而言。通訊員凌志慧通過卧底旅行,假裝與一名尼泊爾眼科醫生一起執行人道主義任務,設法滲透到北韓邊境。凌志慧在北韓的日子裡,難得地看到了這個國家的日常生活和人民面臨的一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