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過留痕
《罪過留痕》調查了一長達一世紀的醜聞。8.2萬人站出來聲稱自己曾受過性侵,美國童軍青少年組織的失職暴露無遺。
《罪過留痕》調查了長達一世紀的醜聞。美國童軍(BSA)青少年長期掩蓋內部的戀童癖罪行,而且他們的機密“變態檔案”最終導致BSA財政衰竭和破產。本片透過當事人口述,講述了該組織內部長達70年的性侵行為,受害者至今仍在努力面對生活,討回公道。節目組對BSA前領導層級進行採訪和錄音取證,揭露這個美國最大青年組織的失職以及對生命的漠視。BSA於2020年二月申請破產,自那時起,超過8.2萬名男子站出來發聲,聲稱自己曾受過性侵。BSA提出的重組計畫將包括史上最高金額的性侵賠償金,美國天主教會相比之下都相形見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