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away
瑪雅摩爾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子籃球運動員之一,當時她出於一個顯著的原因退出這項運動:為一個她認為被錯誤監禁的男人而戰。 《美夢成真》記錄了對正義的追求,以及永遠改變了兩個人生活的關係。
瑪雅摩爾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子籃球運動員之一。 2019年她的巔峰時期,她決定退出比賽,為一個被錯誤囚禁的男人而戰。 《美夢成真》是一個非凡的故事,講述了她使命的形成,以及以非常戲劇性和勝利的方式展開。這部由魯迪瓦爾迪茲執導的紀錄片追溯了兩個截然不同的生活交織在一起的弧線。摩爾從很小的時候就是一個籃球奇蹟,在康涅狄格大學贏得背靠背的全國冠軍之前,他成為了喬治亞州的一名預備明星。同時在摩爾出生的密蘇里州,一個名叫喬納森艾恩斯的男子在貧困中長大,十幾歲時被判入室盜竊和毆打罪,並被判處五十年監禁。摩爾從共同的家庭朋友那裡了解艾恩斯的案子後開始去監獄探望他,並在有證據表明他不在犯罪現場時幫助他尋求釋放途徑,並暗示該案中存在檢方不當行為。 2019年,在獲得四次國家女子籃球協會冠軍、兩枚奧運會金牌、一個最有價值球員獎和得分王之後,摩爾決定在29歲時休假,全心致力於釋放艾恩斯的工作。藉由獨家訪問,這部電影記錄了法律體系的旅程,以及隨之而來的情緒低谷和高潮。 《美夢成真》親密、扣人心弦、令人心碎的描繪美國刑事司法系統的缺陷,也是關於摩爾對事業的奉獻以及永遠改變了她生活關係,最終鼓舞人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