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的母親給她助手的一封電郵出錯,誤將Edward弄入一間低水平的反黑社會 TBS 學校,學校有一個傳統,就是使用拳頭解決問題。石頭是「隻抽王」,是女生的偶像,在25張書桌拼成的擂台上隻抽,戰無不勝。
石頭奇怪地消失了九個月後回來,發現他的銜頭被螳螂(彭敬慈)奪走了,他是一個虐待狂和狠辣的隻抽王。石頭性格溫和,儘管受到挑釁,還是堅持不打。在這種環境下,相對斯文和成績優異的Edward難以生存,但Seven(鍾兆康)和亞鳳幫助他安頓下來。Edward是個和平主義者,不相信暴力可以解決問題。儘管從未打過架,Edward最終還是不得不與螳螂對打,並請石頭教他打鬥技巧,以保護自己。作為回報,Edward幫助石頭準備考試,最終Edward、石頭、亞鳳和Seven成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