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特攻隊
在這部由連恩尼遜、布萊德利庫柏、昆頓「橫衝直撞」傑克主演的驚險旅程中,一支前特種部隊必須越獄去完成他們迄今為止最艱難的任務。
在《天龍特攻隊》加長版中,有更多的動作、更多的冒險和更多的態度,其中包括一個從未見過的電影版本,並增加了未在影院放映的壯觀鏡頭!快繫好安全帶,迎接連恩尼遜、布萊德利庫柏、昆頓「橫衝直撞」傑克森、沙托科普利主演的腎上腺素激增的刺激之旅。一個由前特種部隊士兵組成的大膽團隊因其沒有犯下的罪行而被軍事法庭定罪,他們必須利用其獨特的才能來越獄並完成他們最艱難的任務。這將需要膽量、瞬間的時機和爆炸性武器……這是天龍特攻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