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奪取紐約和1986年世界大賽球隊中的明星。但當表現不佳時,古登博士和達洛草莓傷透了大都會球迷的心。喬恩史都華在這部由賈德阿帕圖(《姐姐愛最大》 )和麥克邦菲利歐(《你不認識博》)執導的紀錄片中感嘆。
當他們表現出色時,他們是奪取紐約市和 1986 年世界大賽的球隊中最大的明星。 但當他們表現不佳時,古登博士和達洛草莓傷透了大都會球迷的心。 “他們多年以來都是我們的伙伴”,喬恩史都華在這部由賈德阿帕圖(《姐姐愛最大》 )和麥克邦菲利歐(《你不認識博》)執導的這部令人回味卻又以30比30的紀錄片中感嘆道。 在皇后區的一家小餐館重聚,投手和強力擊球手回顧了80年代中期的輝煌歲月,以及那些讓他們從萬無一失的名人堂成員變成了自己成癮的囚犯的悲慘夜晚。 聽博士談論錯過英雄峽谷的遊行,或者達洛在他服務中為其他人提供建議,你只能希望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人沒有走同樣的毀滅性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