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雪紛飛
《毒雪紛飛》是一部以洛杉磯快克古柯鹼流行初期為背景的劇集,以及它對我們所知的文化的最終激進影響。
《毒雪紛飛》是一部以洛杉磯快克古柯鹼流行初期為背景的劇集,以及它對我們所知的文化的最終激進影響。故事講述了眾多人物的暴力衝突,包括追求權力的年輕街頭企業家富蘭克林森特;捲入犯罪家族權力鬥爭的墨西哥摔跤手古斯塔沃奧索;逃避黑暗過去的中情局特工泰迪麥克唐納開始了資助尼加拉瓜反政府武裝的賬外行動;以及墨西哥犯罪頭目自負的女兒露西亞維拉努瓦。在《毒雪紛飛》中,每個人都在為他們在洛杉磯的金錢、權力和影響力這一最終目標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