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皮克斯動畫短篇特輯「卡爾有約」中,卡爾費迪遜勉強答應與一位女性朋友約會,但他馬上發現自己對時下的約會一無所知。樂於助人的小逗幫助卡爾放輕鬆,並教他不少實用的交友訣竅,但只有狗狗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