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運動
一個自負、苦悶的棒球明星穿越回到十二歲,他在當地的沙地上打球時重拾了自己對棒球的熱愛。
一個自負、苦悶的棒球明星穿越回到十二歲,他在當地的沙地上打球時重拾了自己對棒球的熱愛。貪婪的開發商讓沙地岌岌可危,這一次,他對朋友們一片赤誠,不僅拯救了沙地,還成為了自己希望成為的人,改變了人生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