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小子麥爾斯:任務五人組
明日世界交通機構招募了五個神奇的孩子組成了一支精英部隊!他們攜手並肩,連接並保護宇宙,對抗名為尼美西的邪惡力量!
跟著替明日世界交通機構工作的麥爾斯卡利斯托一家人,每天一起來學習,分享各種大小事,解決問題,玩遊戲,探索宇宙各處,還有和彼此相處,有活潑好動的麥爾斯,守規矩又聰明的蘿瑞塔,擅長各種機械的里歐,負責管理的菲比,和麥爾斯的機器鴕鳥梅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