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的沙漠之戰
軸心軍的戰事在北非連連獲勝,直到1942年的11月,英國和美國軍隊反擊並擊潰他們。
當英國軍隊正準備擊敗墨索里尼的意大利軍隊時,希特勒派出由隆美爾將軍所領導的非洲軍作為增援。沙漠之狐連連獲勝,直到英國指揮官蒙哥馬利制定了粉碎對手的計畫。當美軍登陸北非後,軸心軍除投降外別無選擇。由此,沙漠戰役也終於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