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危機
凱莉普拉特(佛斯特飾演)在四萬英呎高空一架她設計的先進飛機上,突然發現六歲女兒茱莉亞憑空消失了。
茱蒂佛斯特在這部緊張刺激的動作驚悚片中帶來精彩絕倫的演出。凱莉普拉特(佛斯特飾演)在四萬英呎高空一架她設計的先進飛機上,突然發現六歲女兒茱莉亞憑空消失了。但她真的失蹤了嗎?飛機上沒有人相信茱莉亞真的有在飛機上。絕望又孤身一人的凱莉只能靠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開謎團並救回女兒。這是一部緊張刺激又懸疑感十足的驚悚片,絕對會讓你從頭到尾如坐針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