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拼
香港油尖旺地區發生連環搶劫案,區內多家珠寶店遭遇悍匪團伙的洗劫!於區裡執勤的衝鋒隊Car23組長鄭志斌(方中信 飾)帶領著隊員,在鬧市裡面多次跟悍匪團交手。幾次生死交鋒,鄭志斌意識他們並不是一般悍匪,而是多年前另一樁持槍搶劫案的在逃要犯,阮卓龍(張繼聰 飾)、阮卓武(安志杰 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