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許投入了NCAA籃球錦標賽歷史上最具戲劇性的一球。他是唯一連續四次進入四強的發球員,並在杜克大學贏得兩次全國冠軍的比賽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他長相佳、頭腦聰明、比賽打得好。為什麼這麼久以來他都不招人喜歡呢?
他也許投入了NCAA籃球錦標賽歷史上最具戲劇性的一球。他是唯一一個連續四次進入四強的發球員,並在全國錦標賽中發揮重要作用,使杜克大學兩次贏得比賽。克里斯蒂安雷特納長得帥、頭腦聰明、比賽也打得好。那麼,為什麼這麼久以來,他都不招人喜歡呢?也許是因為他踩了倒地球員的胸部,或是和隊友之間的矛盾,還可能是因為只要他認為是自己該得的權利,那就絕不讓給他人。但有時,感覺並不等於現實。《我恨雷特納》將拋開兩極分化的形象,揭示這個爭議性人物背後的故事。這部電影以前所未有的鏡頭從各個視角展示雷特納,「毫不留情」地審視這個被許多人視為「藍魔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