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往哪跑
這是史上最精心策劃的謀殺案,在1950年代的倫敦,有部賣座舞台劇原本要被改編成電影,計畫卻因為一位主要工作人員遇害而突然中斷。厭世警探與熱血菜鳥警官為了調查此案進到骯髒的劇場地下室,而且很有可能會受到波及。
歡迎參與史上最精心策劃的謀殺案!在1950年代的倫敦西區,有部賣座舞台劇原本要被改編成電影,但這項計畫卻因為一位主要工作人員慘遭謀殺而突然中斷。厭世的斯托帕德警探與熱血菜鳥警官對此案展開調查,並在骯髒的劇場地下室被捲入了難解的謎團。他們發現自己越深入調查這起神秘的凶案,就越有可能會受到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