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孩子軍團
職業運動史上少有像1980年代晚期至1990年代早期的底特律活塞隊這樣能勾起各種情緒的隊伍。
職業運動史上少有像1980年代晚期至1990年代早期的底特律活塞隊這樣能勾起各種情緒的隊伍。夾在湖人隊和塞爾提克隊主宰的1980年代和公牛隊主導的1990年代之間,活塞隊在1989年和1990年拿下的兩座冠軍常被視為NBA史的轉戾點,而非球隊憑本事迎來的冠軍時代。但對實際經歷過「壞孩子」時代的任何人來說,他們獨樹一格,在職籃界和美國流行文化皆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