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柑仔店
三十歲的楊俊龍即將成為公司最年輕的開發部經理。只是,當他看著上司們賭上所有的時間,犧牲了親情、愛情、友情,彷彿也看到了自己的未來。俊龍的人生有沒有其他可能? 阿公因病倒下,讓俊龍重新發現了柑仔店的價值,俊龍帶領用九柑仔店,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三十歲的楊俊龍才華洋溢,即將成為房產建設公司最年輕的開發部經理。只是,當他看著上司們賭上所有的時間,犧牲了親情、愛情、友情,彷彿也看到了自己的未來。這是一條世俗普遍認定成功的道路,但不做所謂的成功人士,也未必是條魯蛇,俊龍的人生有沒有其他可能?
阿公因病倒下,讓俊龍重新發現了柑仔店的價值,這裡沒有24小時的便利,卻有永久的暖心,手頭緊的人可以賒帳,孤單的人可以聊天,放學的孩子可以安心等晚歸的父母,做工的人有了盞照亮歸途的燈。儘管面對大型商場的強勢進駐,俊龍依然堅定地帶領用九柑仔店,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