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力星
心理學家踏上神秘星球,面對著想像中的物質化身,聯想到十年前在地球上自殺的年輕妻子,也不過是平庸的人類。
在這部由奧斯卡獎得主史蒂芬索德柏和詹姆斯卡麥隆攜手製作的驚險科幻電影中,巨星喬治克隆尼展開了一段非凡的太空故事。在一個圍繞著神秘星球運行的孤獨空間站上,驚恐的機組成員經歷了許多奇怪的現象,包括那些看起來太像人類的訪客。當心理學家克里斯凱爾文(克隆尼飾)前去調查時,他面對的是一種超越想像的力量,它掌握著人類最深層的夢想,或者說是最黑暗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