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之華
春日每天都過得沉悶又窒息,直到遇見了「她」,一段關於少年少女青春期的不安、煩惱與痛苦的故事就此展開。
國中生,春日高男住在群馬縣的山城中,每天只能靠波特萊爾的詩集《惡之華》逃避沉悶的現實。某天,他一時衝動偷走暗戀對象佐伯奈奈子的運動服,卻被班上的怪咖同學仲村佐和躲在暗處全程目睹。隔天,仲村以保守祕密作為要脅,強迫春日與她訂下「契約」,而她層出不窮的變態要求,也開始讓春日的人格分崩離析,陷入絕望深淵。當春日在意外的機會下和佐伯開始交往,他卻陷在純純的愛戀與不道德的契約間痛苦掙扎,在兩個女孩之間搖擺不定。春日與仲村的脫軌行為,正將一切推向災難性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