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拍檔史考特朗和荷普范戴回歸,繼續蟻人與黃蜂女的冒險。加上荷普的父母漢克皮姆和珍妮特范戴,以及史考特的女兒凱西朗,這一家子探索量子領域,與奇異新生物互動並展開一場冒險,這將推進他們超越所認知的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