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
一群對外部世界毫無記憶的男孩被困在一個巨大的、不斷變化的迷宮中。他們必須解鎖周圍環境的秘密及時找到出去的路。
在這部根據暢銷書改編的驚心動魄的生存冒險中,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飾)醒來時被困在一個巨大的、不斷變化的迷宮中,和他在一起的還有一群對外部世界毫無記憶的男孩。面對重重困難,湯瑪士和其他人必須竭盡全力拚湊線索,來找到他們真正的目的…及時找到出去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