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煙稀少的歐洲小鎮,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女警塔瑪拉從前的刑警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而塔瑪拉在查案的同時,發現受害者都會失神地喃喃唸著“阿爾發……”,讓她不禁想起一直以來行為古怪的母親莉亞,因為莉亞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高中同學一起玩棋盤遊戲,可以引發一股神秘的復仇力量。
一個人煙稀少的歐洲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女警塔瑪拉從前的刑警搭檔也是死者之一,讓小鎮上流言紛紛。而塔瑪拉在查案的同時,發現受害者都會失神地喃喃唸著“阿爾發……”,讓她不禁想起一直以來行為古怪的母親莉亞,因為莉亞在青少年時期曾與高中同學一起玩名為“解憂棋”的棋盤遊戲,可以引發一股神秘的復仇力量。一次玩遊戲時發生了火災,同學全部死亡,她是唯一的倖存者,但精神出狀況,遊戲也消失無蹤。但現在這股力量似乎又在小鎮蔓延,塔瑪拉面對母親可能成為嫌犯,小鎮鎮民又接連死亡,要如何阻止這股致命的神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