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法老再現
在《博物館驚魂夜:法老再現》中,尼克達理追隨父親的腳步成為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警衛,他也很知道在太陽下山時能賦予一切生命的博物館刻寫板,但是在瘋狂統治者卡曼拉脫逃之際,就看尼克能否拯救博物館。
《博物館驚魂夜:法老再現》是熱門電影系列衍伸出的全新動畫冒險。尼克達理的暑期工作是擔任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夜班警衛,這對任何一個高中生來說都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職務。幸好,他追隨父親的腳步,也很知道在太陽下山時能賦予一切生命的博物館刻寫板。尼克很高興見到他的老朋友,包含泰迪、莎卡佳薇和小龍,但是在瘋狂統治者卡曼拉帶著打開埃及冥府通道並釋放死者大軍的計畫而脫逃之際,就看尼克能否阻止發狂暴君並且拯救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