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可能:假如…?製作特輯》
加入漫威影業《無限可能: 假如…?》的創意團隊,一起踏上旅程,一窺這個創新動畫影集的幕後花絮。探索影集中獨特故事的製作過程,而特殊的動畫風格又是如何打造。並到錄音室裡欣賞知名演員傑佛瑞懷特以獨特嗓音為觀察者配音,為這個漫威漫畫裡的經典角色賦予新生命。
加入漫威影業《無限可能: 假如…?》的創意團隊,一起踏上旅程,一窺這個創新又驚人的動畫影集獨家幕後花絮。探索本節目的樣貌是如何受到諾曼洛克威爾等人的經典藝術作品影響。見證一般用在真人影片中的拍片技術是如何套用在《無限可能: 假如…?》動畫中,營造炫目又有戲劇效果的品質。深入編撰過程,瞭解影集中獨特故事的發想與打造。到錄音室裡欣賞知名演員傑佛瑞懷特以獨特嗓音為觀察者配音,為這個漫威漫畫裡的經典角色賦予新生命。本特輯將帶觀眾全面瞭解這個勇於探索《無限可能: 假如…?》的精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