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求生歷險
這一英雄主義的故事講述了魯濱遜一家在荒島上遇難後的勇敢探索。他們齊心協力,用聰明才智巧妙克服了大自然的重重困難,將新家改造成了「文明」社區。但更大的挑戰等著他們:一群兇殘的海盜威脅要摧毀他們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