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系列
國家地理推出紀錄短片系列《蓋兒加朵之女力故事》,講述六位對社區造成巨大影響的女性。
國家地理推出的《蓋兒加朵之女力故事》是一系列紀錄短片,講述來自世界各地六位女性的精彩故事,她們對各自的社區造成深遠影響。第1季的焦點是巴西和美國的女性,包括來自波多黎各、密西根州、加州、路易斯安那州、田納西州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