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超:布羅利
「力之大會」後地球回復和平,領略到宇宙還有很多未知事物和強者的悟空,為了到達更高境界,每日忙著努力修行。某日,前所未見的撒亞人「布羅利」,布羅利 力量很驚人,突然出現在悟空和比達面前。菲利再一次從地獄中重返戰場,三個命運各異的撒亞人,在地球上相遇並引發激鬥!
「力之大會」後地球回復和平,領略到宇宙還有很多未知事物和強者的悟空,為了到達更高境界,每日忙著努力修行。某日,前所未見的撒亞人「布羅利」,布羅利力量很驚人,突然出現在悟空和比達面前。在比達星被消滅之時亦近乎全滅的撒亞人,為何會在地球上出現?菲利再一次從地獄中重返戰場,三個命運各異的撒亞人,在地球上相遇並引發激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