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亮晶晶
巴迪霍爾決心取代史蒂夫芬奇成為鎮上的節慶之王,他用許多裝飾燈裝飾他的房子,以至於連在太空中都看得到!當他們的妻子和孩子在一起相處時,這兩個男人只會將競爭升級,就是裝飾。大家都在猜測假期是愉快還是爭奪!
馬修鮑德瑞克和丹尼迪維托在這部熱鬧的假日喜劇中飾演兩個競爭激烈的鄰居,他們試圖將“勝利”放在“冬天”!巴迪霍爾 (迪維托飾演) 決心讓史蒂夫芬奇 (鮑德瑞克飾演) 成為鎮上的節慶之王,在他的房子上放如此多的裝飾燈以至於連在太空中都能看到它們!當他們的妻子(克莉絲汀戴維斯和克莉絲汀切諾維斯飾演)建相處之後,他們的孩子也效仿時,這兩個男人只會升級他們的競爭和他們的裝飾。大家都在猜測假期是否會在這個全家人都會喜歡的狂野笑聲中結束歡樂還是爭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