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驟逝,趕著前往奔喪的警察高見翔,一整天諸事不順,先是與同僚的私下貪汙被查獲,開車途中又不慎撞死路人,他將屍體藏在剛過世的母親的棺材裡。沒料到被任命協助追查跨國毒品案,而緝捕的對象竟是那天意外撞死的無名屍。
母親驟逝,趕著前往奔喪的警察高見翔(郭富城飾),一整天諸事不順,先是與同僚的私下貪汙被查獲,心煩氣躁之下竟不慎撞死路人,手足無措的他,居然突發奇想將屍體藏在剛過世的母親的棺材裡,打算悄悄解決這件意外。但沒想到才剛銷假歸隊,就被任命協助追查跨國毒品案,而警方全力緝捕的對象,竟是那天意外撞死的無名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