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喜愛的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飾演一個淘氣的十歲男孩,他和同齡的男孩子沒什麼不同……不過,卻擁有成年人的軀體。傑克在五年級時,展開了年輕生命裡的最大冒險,並給我們帶來一個接一個的笑料。在這個他演過的最瘋狂的角色中,羅賓威廉斯帶我們走上一段搞笑的旅程。他在影片中飾演傑克,並以小孩子的視角體驗生活的起起落落。
受人喜愛的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飾演一個淘氣的十歲男孩,他和同齡的男孩子沒什麼不同……不過,他卻擁有成年人的軀體。傑克在五年級時,展開了年輕生命裡的最大冒險,並給我們帶來一個接一個的笑料。在這個他演過的最瘋狂的角色中,威廉姆斯帶我們走上一段搞笑的旅程。他在影片中飾演傑克,並以小孩子的視角體驗生活的起起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