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這段榮耀國王者非凡崛起的史詩故事。孤兒幼獅木法沙獨自漂泊,直到遇見皇室繼承者塔卡。這次相遇將開啟一場壯闊之旅,而他們逃離致命的敵人時,彼此的關係也將受到考驗。
迪士尼全新作品《獅子王:木法沙》將探索榮耀國王者的非凡崛起。拉飛奇向辛巴和娜娜的女兒琪雅拉講述木法沙的傳奇故事,丁滿與彭彭也加入招牌搞笑見解。故事採倒敘法,講述孤兒幼獅木法沙獨自漂泊,直到遇見皇室繼承者塔卡。這場相遇將為一群看似格格不入的旅伴,開啟壯闊的命運探索之旅。他們逃離致命的敵人時,彼此的關係也將受到考驗。